【晚間搶先報】沒那麼神!乳膠枕藏5黴菌 越睡越傷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抗菌乳膠枕恐致癌】您家的枕頭多久換一次呢?可別以為枕頭套經常更換清洗就代表乾淨了,台中有民眾,買了抗菌乳膠枕,以為保證抗菌,結果,經常性的皮膚長疹子,一送驗,枕頭心和枕頭套,竟然長了5種黴菌,甚至含有可能致癌的黃麴黴菌。

【101搶廁所陸客大打出手】大年初六,台北101觀景台擠滿陸客,當中兩團陸客為了女伴搶廁所起糾紛,大打出手,嚇壞不少遊客,原來101觀景台,一個時段最多可容納1022名遊客,但女廁加起來只有10間,加上春節遊客爆滿,想上廁所得排隊,疑似是陸客彼此之間插隊釀成衝突。

【三星首推雙曲面螢幕】2015世界行動通訊大會、重所注目的三星跟HTC,都推出新機!三星亮相最新機皇 S6,以及 S6 Edge ,也首度在台灣亮相, 特別的是S6 Edge 是全球首款雙側曲面螢幕設計,內建無線充電系統,還有十分鐘快速充電、可以使用4小時的誘人功能,HTC的新一代HTC ONE M9,則是強調,是市場上第一支雙金屬色手機,還能自己繪畫外殼的樣式,用不同的創新、要搶攻手機商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