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陸生逐出宿舍 名牌鐲遭竊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新消息,一名大陸女研究生,去年到師大讀表演藝術研究所,因為在宿舍抽菸違反規定,必須在這個月7日前搬出去,但她昨天回宿舍時,卻發現管理員沒告知,就打包她的行李,丟在地上。女研究生一檢查,還發現去年花了30萬買的手鐲不翼而飛,氣得他報警處理。

大陸一名顧姓女研究生,去年9月到師大讀表演藝術研究所,因為在宿舍抽菸違反規定,必須在3月7日前搬出去,但她昨天回宿舍時,卻發現管理員在沒告知的狀況下,打包她的行李,丟在地上。女研究生一檢查,發現去年花了約30萬買的Cartier金手鐲不翼而飛,管理員辯稱沒看到,女研究生氣得報警處理。

長相清秀的顧同學講到激動,不禁淚崩。原來她從大陸來台灣念師大研究所,因為在宿舍抽菸違反規定,現在要被趕出去,寶貝手鍊還不見。顧同學的行李凌亂的被丟在地上,東西七零八落,原來她違反規定,必須要在這禮拜搬離宿舍,結果時間還沒到,宿舍管理員沒告知,就擅自動手打包她的行李,結果她花三十萬買的名牌手鍊不翼而飛。管理員辯稱,打包時就沒看到手鍊,顧同學氣炸了,決定報警,要把不見的手鍊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