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美產子誘因多 幕後大揭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也有許多人,選擇到美國去生小孩,只要花個美金兩萬塊,你的孩子就會擁有綠卡,我們獨家找到一位媽媽,他表示許多台灣人,會想要到美國生孩子,除了孩子未來在美國就學,學費減半,在台灣也可以選擇就讀美國或是歐洲學校,避免進入12年國教的循環,到底到美國生產還有什麼樣的誘因,來看到我們的深入報導。

電影當中,湯唯飾演的孕婦,就是要前往西雅圖,待產做月子,而他們入住的就是這樣的中心,幾個華人這在一塊,除了照料你的三餐,就連醫生也幫你預約好,而大多也都是華人醫生,電影多了點搞笑多點浪漫,但卻也呈現了在美國,這種生產做月子機構的真實面貌,到底為什麼大家要搶著去美國生孩子,這過程又有什麼困難,身為過來人了,陳小姐很有感觸。

只要手上有點錢,就能讓自己的孩子擁有綠卡享受福利,但隨著這樣現象越來越普遍,美國也抓的越來越嚴,就因查的嚴很多機構,只能更偷偷進行,安全問題多少就會有疑慮,而孩子出生之後要辦理許多證明文件,必須多花上許多錢,對許多身前往生產的女性而言,的確也很冒險,但看來人人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,即便冒著可能違法的風險,還是願意花錢一試,讓孩子享有雙重國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