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人愛頂級車 展場超貴氣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大環境不景氣,頂級車的市場卻絲毫不受影響,賓士就看準南台灣的消費力,耗資5億,在高雄打造了2200坪的超大展示中心,號稱南部最豪華,裡頭有先進的視聽室,貴婦的專屬洗頭區,還有大空間的兒童遊戲室,要讓來看車的貴賓,享受最頂級的服務,車商表示,看好高雄人的消費力,預估三年後,銷售量會成長兩倍。

高雄人消費力有多好,精品百貨的VIP封館,一顆820萬的藍寶石鑽戒,開店5分鐘就被貴婦買走,,佳士得拍賣會首次移師高雄,上億的翡翠珠寶,也立刻有買家訂購,看好南部人的購買力,車商也重金打造豪華展示中心,賓士耗資5億,就在高雄最精華的消費區塊,打造2200坪的展示中心,貴氣的展示間,擺放整排的高級賓士車,先進視聽室,貴婦的專屬洗頭區,超大空間的兒童遊戲室,要讓來看車的貴賓,享受最頂級服務。

雖然大環境不景氣,台灣過去5年,高級車銷售量卻成長兩倍以上,看看全台的最大FERRARI和MASERATI,展示間就座落高雄,凌志(LEXUS)汽車,也砸6億元在高雄,打造全球最大展銷據點,賓士車在南台灣也加入戰局,要緊緊抓住有能力的車主,搶攻頂級車的消費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