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刀狠奪4命 鄭捷被判4死刑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北捷殺人魔鄭捷,犯下四死二十二傷血案,下午一審宣判,法官認為他如豺狼般兇殘,又無悔意,判他4個死刑,22個有期徒刑,合併起來144年6個月,鄭捷聽了結果面無表情,死者潘碧珠先生問他願不願意器捐,鄭捷也沒反應,他只希望案件快點到二審,似乎寄望能在高院翻盤,還說現在最大心願,是希望父母帶新出的漫畫給他看,死者家屬痛批,鄭捷病入膏肓,想要他悔改,就像要太陽打西邊出來。

手上奪走四條人命,鄭捷一審結果出爐,法官認為他像豺狼一樣兇殘,又沒悔意,重判四個死刑,鄭捷覺得活著沒意義,就在捷運上,殺害四名死者,被判4個死刑,另外對22位旅客揮刀,22個殺人未遂,合併起來,有期徒刑144年6個月,但鄭捷聽到結果,在法庭面無表情,就連死者潘碧珠先生,問他願不願意器捐,鄭捷一點歉意也沒有,鄭捷一度不想出庭,聆聽判決結果。

原來他把希望放在二審,希望上訴高院,有機會讓死刑翻盤,還傳出他現在最大心願,就是看這漫畫,鄭捷冷血態度,讓死者家屬氣炸,現在法官這判決,暫時能平撫家屬心中悲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