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殺人魔鄭捷 今被判4個死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北捷人魔鄭捷 今被判4死刑】

最新!北捷殺人案一審宣判,凶手鄭捷冷血殺死4人、害22人傷,新北地院審理後,下午做出判決,處鄭捷4個死刑,以及22有期徒刑、合併為144年6個月,鄭捷聽完判決仍面無表情。

【美醫師警告 孕婦勿照超音波】

最新!準爸媽期待小寶貝,會利用3D、4D超音波,想看清胎兒的模樣,美國專家警告,照這種超音波超過1個小時,可能會產生氣穴、傷害母體,不過國內醫師則認為不用太擔心!

【假離婚真詐財 醋男砍死前妻】

恐怖情人!台南一對夫妻疑似為詐補助假離婚,男子卻懷疑前妻另結新歡,持刀砍殺前妻、甚至丈母娘,一對年幼兒子竟目睹悲劇發生!

【慈濟秘辛連環被爆 親上網路闢謠】

新聞追追追!慈濟負面消息近日頻傳,除了財務不透明、制服分階級,最受關注的仍是內湖開發案,背後牽扯出商業利益,更被人質疑地質不適合開發,慈濟則直接在網路上澄清,表達委屈。

【高雄旅展今登場 泰國5天1萬初】

最新!高雄旅展今天登場,廉航推出「高雄飛澳門」來回機票只要688元,東京5日遊更是下殺1萬1900元,玩泰國5天也只要1萬3千元,現場民眾搶翻天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