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捷想死又怕痛 檢求四死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新北地方法院,審理鄭捷「捷運殺人案」,雖然鄭捷頭一次對自己的犯行表示讖悔,但是被害者家屬無法接受,還是請求法官判死刑。公訴檢察官也痛罵鄭捷,想要死又怕痛,亂殺無辜手段凶殘也向合議庭,求處4個死刑。

去年7月,陸委會主委王郁琦,指控當時的副主委張顯耀,在兩岸經貿談判的時,涉嫌洩漏我們這邊的談判情資及底牌給對岸,王郁琦嗆說,若是張顯耀是清白的 他就辭職下台表示負責,結果 上午北檢對張顯耀,做出「不起訴」處分,所以王郁琦也馬上宣佈辭職。

台北市政府,去年加班費的預算編8億,交通補助費編5億,攏乎市長柯文哲殺掉了。市長說,這14億還是會當作薪資,但是以員工的績效,做發放的標準。啊明年會重建新制度。

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,日前得到彰化地院「二度交保」,檢方不服、再提抗告,上午在彰化地院進行證人交叉結問 ,下午召開「延押庭」, 魏應充是不是能夠回帝寶過年,現在恐怕會有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