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獅竟打開車門 遊客嚇破膽

崔立潔 編譯

前往非洲旅遊,很多人一定會想要體驗搭車穿梭在野生動物園中,近距離觀賞猛獸生態這樣的特殊行程,不過提醒您,觀賞野獸之前最好先確認搭乘的車輛,門有沒有鎖好,因為國外就發生獅子自己把乘客車門打開的驚魂記,讓車上一行人當場嚇破膽。

開車悠遊南非野生公園,平常只能隔著柵欄相望的獅群,這會兒就近在眼前,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,不過興奮的看來可不只是車裡的人,一隻母獅子起身走到車旁磨蹭,駕駛慢慢把車往前開,母獅子卻滿臉好奇一直在後車門徘徊,突然間,牠竟然可以開門,門邊乘客用力把門關上,趕緊上鎖,大家忍不住狂笑,順便互相提醒車門可真得鎖好,要不然出了意外,可就笑不出來了。

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美國黃石公園,一家人開車近距離看熊,一隻熊好奇靠近車子,爸爸趕緊倒車,沒想到卻引來另一隻熊注意,兩隻熊緊緊跟著這輛車,爸爸只好把車停下來。話都還沒說完,熊的前腳已經搭上引擎蓋,這樣還不夠,乾脆整個爬上來,車裡的小朋友崩潰大哭,另一隻熊卻更好奇的湊過來又聞又抓,爸爸只好慢慢把車開走,結束這場意外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