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動物秀 要看趁現在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大年初三,趕快趁著好天氣去走走春,看看可愛的動物吧。台南陪伴大家二十年的最大野生動物園,裡頭有好多療癒系動物,像是圓滾滾的水豚君,還有大象界明星,都深受大小朋友喜愛。另外動物園還有著全台唯一的動物表演秀,不過表演秀今年三月底就要畫下句點,不妨把握難得長假,趕快到動物園走一走。

圓滾滾身體,屁股翹的高高,好像超大隻老鼠,卻輕鬆游進水裡,這是誰啊!原來是超萌教主,水豚君,看到食物來了,馬上呼嚕嚕爬上岸邊,跟小朋友討食物吃,不愧是動物明星,深受喜愛,還完全不怕鏡頭,吃的津津有味。

其實動物界的明星還有牠,大象愛麗美,雨潔介紹它可是世界巨星美國,日本表演3月老奶奶級退休,完全不怕生,因為愛麗美早就是,資深級演員,回顧牠剛來到動物園,模樣稚嫩,但噸位可是一點都沒少,當時爲了把牠安全吊掛,動物園還得想辦法,用32萬根頭髮,編成繩索支撐重量,不過表演秀,三月底也即將劃下句點,想看看這些超萌面孔,可要把握最後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