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扮土豪 盜刷37萬買寢具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詐騙無奇不有,就連專賣高檔名床的店家,都被盜刷37萬,兩名男子一進到家具店,先是假裝聊天,說最近才花兩百萬買床,店員以為大老闆上門,熱情招待,兩個假土豪隔了兩天再度上門,說要買最貴的寢具浴巾,當場刷了37萬,店家直到隔天向銀行查證,才發現遭到詐騙。

兩名年約三十幾歲的男子,走進台北市一間高級寢具店,熟門熟路,邊看目錄還一邊討論,對話內容都是在講花了幾百萬買了床,對這個品牌也非常熟悉,店員一看以為是行家,熱情招待,第一次進來甚麼都沒買,第二次再度上門,豪邁的刷卡,買了高級床單被單,店家以為來了個財神,沒想到卻是成了被宰的肥羊。

業者表示,兩名男子談話內容專業,熟悉行情,甚至連品牌歷史也都一清二楚,當天用信用卡結帳,店員也沒有覺得不妥,直到隔天向銀行查證,才知道被詐騙盜刷,一共損失三十七萬元,業者公布錄影畫面,希望警方盡快抓到人,以免還有同行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