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豪買車 半噸硬幣數到手軟

崔立潔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整人嘛?大陸東莞有位土豪要買車,取車時他竟拿了8萬多人民幣、約42萬台幣的1元硬幣付款,這些硬幣加起來有半噸重,也讓車行員工加班數錢數到手都抽筋,不過其實土豪他也很無奈,一起來看看他為什麼會這樣做?

日前大陸東莞有位土豪要買車,取車時他竟拿了8萬多人民幣、約42萬台幣的1元硬幣付款,這些硬幣加起來可有半噸重,也讓車行員工加班數錢數到手都抽筋,他在整人嗎?其實這位土豪也是滿肚子委屈,一起來瞭解一下。車行員工坐在地上,雙手堆疊起一落落1元硬幣,無論大家怎麼同心協力、怎麼加快速度,硬幣就是堆積如山,地上一共85袋硬幣,每袋1千元人民幣,這重量算算可超過半噸重啊,門市人員已經加班徹夜趕工,還是數不完啊。

1個人數就算1秒鐘1個(硬幣),也得數1天24個小時,不停的數才能數完,雖然顧客永遠是對的,但這樣實在也太整人了吧,抱怨歸抱怨,錢還是要算,店長索性跟記者苦中作樂一下,店長,我們這裡有兩萬多塊錢,如果你能拿著這袋錢走出這門口,這兩萬多塊錢就是你的了,記者拿出吃奶的力氣,就是搬不動,平常扛慣攝影機的攝影大哥也來挑戰,錢袋依舊不動如山,話說到底是哪位土豪非得這樣整人啊,原來買車的是一位公車公司老闆,平常都是收硬幣,偏偏銀行服務差,不讓他把硬幣換紙鈔,他只好拿硬幣來消費,卻苦了門市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