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拍廣告!野牛PK休旅車

王皓 編譯

野牛和休旅車,誰比較強?美國黃石國家公園,最近就出現這麼一個,野牛迎頭痛撞一輛日產休旅車的驚人場景,撞完之後野牛搖搖頭,看起來沒事,而休旅車則要花上大約台幣八萬五的修車費。究竟誰比較強,還是很難說。

遠方一頭將一噸重的野牛,對準這輛休旅車直奔而來,不會吧難道這頭牛。這頭牛真的直直撞了上來,把車裡的夫婦嚇了一大跳,不過他們顯然自恃車子夠大台,並沒有驚慌失措,反而是野牛搖搖頭,發覺目標紋風不動,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。

遭撞車主卡特,我們眼看著野牛越來越逼近,越來越逼近,卡特先生從上個世紀70年代開始,就經常造訪黃石國家公園,野牛當然看了很不少,不過遭到牛隻迎頭痛撞,還真是第一次,而且情節未免和保險公司廣告太類似。讓我們祝福卡特先生有確實保險吧,因為修車廠估計,這輛休旅車得花上合台幣,至少八萬五千元的修繕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