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衝總統府 被花台擋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有人開車衝撞總統府,39歲的林姓男子,在今天清晨6點42分,開黑色休旅車,從凱達格蘭大道衝撞總統府的花台,幸好沒造成人員受傷,這男子聲稱自己是要拿手機拍照,沒注意才會撞上去,但調查後一度傳出疑似是他不滿詐騙取締不夠確實,而且車上出現刀子等等危險物品,警方將這名衝撞總統府的男子依妨害公務移送。

39歲的林姓男子,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北檢,就是他,開車衝撞總統府,撞上鋼製花台,但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行為,聲稱是滑手機,沒有注意,才會像照片這樣,整輛黑色休旅車,直插在總統府大門口前,車子的引擎蓋,撞到凹陷變形,車頭撞上花台。

家住雲林的林姓男子,漏夜開車北上,經過總統府,疑似出現衝撞行為,府方表示,去年有加強廣場的安全防禦,除了架起鋼質花台、阻車柱等等四道防線,讓這次意外沒有波及其他人,一度傳出,這車主疑似是因為不滿政府,詐騙取締不夠有效,才會開車衝撞,介壽所所長蔡漢政,但是真正動機到底是什麼,警方將他疑送給檢察官,進一步調查,不過不管車主是有意無意,衝撞總統府的行為都已經觸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