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金ㄟ!? 男生告白打槍率最慘

係金ㄟ!? 男生告白打槍率最慘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俗話說「男追女、隔座山;女追男、隔層紗」,女生想要交男朋友,真的比男生要找女朋友容易嗎?有網友在PTT男女板PO文表示,「女生條件好,一定有很多人追,條件普通,也是會有很多人追;但是男生除非長得像金城武、劉德華,不然就是只有被發好人卡的份」,文章一出引發鄉民激烈爭論。

PTT男女板名人「姊在此」就發文回應,她表示交不交得到男女朋友,最大的因素不是在外表,而是在生活圈,她也曾經以為自己這輩子沒人要了,直到她開始走入人群、交新朋友,開始跟幾個對象約會交往,因為「有了相識相處的機會才能成為一個追求的開始。」女生要維持好身材、臉蛋也是要付出許多努力,出門化妝、回家卸妝、保養身體、頭髮染燙,還要克制自己的食慾,運動完只能喝無糖豆漿,女生要當一個「普妹」,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。最後她拿書來做比喻,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本書,封面好看不一定內容好、外在不佳但內容充實,也只是缺一個被看見的機會,只要有一顆溫柔、足以好好愛人的心,就是一本有價值的書,要是等不到人來發掘,可以自己翻開給別人看,或者是想辦法讓自己的封面就算不華麗,也要至少是乾淨。要是內外皆非,那也不用抱怨世界不公平了!

網友看完紛紛大推,有網友表示「讓我想讀這本百萬字精美插圖精裝限量版了。」、「很多人都只看到別人的成果,卻不去了解成因。」、「主動走出去很重要!」、「女生光顧好子宮就很累了。」

(圖片翻攝自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