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情侶多沒結果 理由竟是…

大學情侶多沒結果 理由竟是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我們畢業後還會在一起嗎?大學四年,相信不少大學生,透過校內活動交到女朋友,四處放閃炫耀,但仍有不少情侶,畢業踏入職場後,紛紛走向分手的命運。

日前網友在批踢踢(PTT)發文,問到「大學交往的情侶出社會分手多嗎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回文表示,因大學畢業後,男方通常要當兵,女方直接踏入職場,結果女方就在職場挫折與學習當中,碰到男同事或前輩的鼓勵與支持,最後日久生情,剛好彌補了男朋友在當兵無法陪伴的空缺,最後取而代之。反觀男方在受到打擊後,努力工作、奮發向上,剛好公司來了新進女員工,碰到當初前女朋友遇到的情形,最後順理成章就在一起了。

這篇文章立刻被瘋狂轉傳,網友直呼「太中肯了」、「根本無限輪迴」、「闡述事實」、「好像在玩傳炸彈」。相信不少網友看到這段故事,想必回憶起當初這麼一段男女交往間的「往事」。

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