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12槍匪落跑 警顏面無光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天,台中警方,攔撿贓車,歹徒竟然開車衝撞警車,警方一路追到彰化,一共開12槍,結果一名員警、還有四位民眾受傷,最後歹徒還是給跑了,只找到撞爛的贓車,讓警方臉上無光。

工廠大門,白色轎車用力一撞,甚至把大貨車都給撞偏了,卡進工廠警衛亭,警方眼看機不可失,立刻下車,對空鳴槍,沒想到嫌犯一個倒車,當場跑了。貨車駕駛嚇到魂都飛了,原來這場警匪追逐,ㄧ路從台中追到彰化,好像電影喔,白色贓車在快速道路上,高速蛇行,警方在後ㄧ路鳴笛追逐,甚至殃及無辜,超商玻璃門全撞破,碎片散落一地,外加民眾的雙B轎車,也遭到撞擊,警方ㄧ共連開12槍,沒想到,嫌犯趁亂逃跑。

台中市警方,在市區發現贓車,嫌犯卻猛踩油門,先是衝撞警車,雙方又從台中ㄧ路追到彰化,大約40公里,還造成ㄧ名員警三位民眾受傷,警方目前,只找到撞爛的贓車,雖然說已經鎖定特定人士,但這起警匪槍戰,警方臉上無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