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到山寨貨 隱形內衣"剝皮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很流行一種「隱型浮力內衣」,可以讓女生在穿平口洋裝或是小禮服,都可以呈現完美胸型,不過卻有一名正妹在網路上購買,疑似買到假貨,穿了七小時之後,右側腋下起水泡,撕起胸罩黏貼片,甚至黏下一層皮。醫生提醒,這類商品,穿著時間別一下子就太長,第一次穿著時最好檢查自己皮膚狀況,穿脫時也別硬撕,才不會造成皮膚傷害。

這一款胸罩,號稱是平胸好幫手,左右有黏著貼片,除了保護安全不走光,還可以調整胸型,中間還可以充氣,讓你罩杯UP UP,不過台北卻有一個正妹為了當伴娘、穿小禮服,裡頭就穿了這一件「隱型浮力內衣」,結果七個小時穿下來,右側腋下起水泡,撕起兩側黏貼片,連皮都被撕了下來,非常恐怖。就算經過了兩個月的治療,還是留下了疤痕。一問之下,才知道自己在網路上買到了假貨。

黏貼片疑似使用工業用熱溶膠,黏度太強,才會傷害皮膚。不過醫生也提醒,這類商品穿戴時間真的別太長,的確像這樣的NU BRA直接接觸皮膚,可以在穿著一個小時左右,就先檢查自己的膚質狀況。另外網路購買時,也別貪小便宜,否則買到廉價假貨,省了小錢,卻賠上細嫩的皮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