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7:49

山寨貨裝正品 "脫線"露馬腳!

徐孟蘭 楊宗穎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賴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她在逢甲服飾店,看上一件日系品牌的長版軍外套,當時店員告訴她,這件原價快一萬,因為是特價品要回饋消費者,所以只要三千元,還跟她保證是正品,賴小姐以為賺到便宜,誰知道穿出門,才被朋友笑,根本就是假貨,而且還有脫線瑕疵。

  藍色長版軍裝外套,帽子上的毛海好漂亮,穿上身威風又顯瘦,店員在旁邊,滔滔不絕讚美,要你掏錢買單,看看標籤,日系品牌大衣,原價快一萬,這間店只賣三千,價差這麼大,會不會是仿冒品,先說是正牌又說從工廠直接拿,是"原廠原單貨",賴小姐以為沒透過代理,真的比較便宜,買回家穿出門,被眼尖朋友發現,這件其實是假貨。

  仔細看,內裡縫線歪七扭八,線頭到處亂竄,拉鍊一拉開變荷葉邊,拉鍊頭還歪一邊,專業的服飾業者,一眼就看穿,正貨一定有吊牌,品質會把關,這麼離譜的瑕疵,價格又便宜,絕對不是正品,這個日系品牌,台灣沒有代理商,難怪不肖業者大膽賣仿貨,欺騙消費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