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 百貨大打正妹牌

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帶您來感受一下浪漫的氣氛,有百貨公司請來正妹,陪單身的人一起甜蜜過節,甜美的模特兒,親手拿著甜點蛋糕,餵給年輕的單身漢,親密互動,也讓這些幸運兒,笑得好害羞。

白色情人節去哪過節呢?百貨公司業者更找來正妹陪你一起甜蜜過節,有擔任日本雜誌的模特兒,還有百貨公司代言人,親自拿著甜點蛋糕,一口口送到男孩嘴邊,這樣的親密互動,讓沒有另一半的男孩們,笑得相當害羞。

白色情人節,到處都是情侶放閃,獨自單身一個人,不用擔心,百貨業者找來正妹女神,陪你一起甜蜜過節,日本知名雜誌的模特兒"愛力",甜甜的笑容,看了都要讓人融化了,白色情人節這天,幸運的男孩們,還可以吃到她親手把蛋糕送到你嘴裡,超級甜蜜,男孩們都害羞臉紅,看起來相當羞澀,另一位女神,是百貨公司代言人邱惠雯,前三名還可以喝到,她親手製作的咖啡,喝進嘴裡甜在心裡,讓單身男子在情人節這天,也能甜蜜開心過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