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0 18:56

正妹調"彩虹酒" 1700萬人點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片中一個可愛正妹示範「彩虹調酒」,影片上傳不到兩個月,已有一千七百四十多萬人次點閱,影片中的主角是就讀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管理學系三年級「盧逸純」,我們實際找到了她,現場她也為我們示範如何調出這魔幻調酒,對於這段影片讓她一夕爆紅,她很意外,也希望繼續努力,能有更多精彩的表演。

很熟練的,拿起糖漿,接著加入一大堆的冰塊,接下來,把果汁還有伏特加依序倒進去,最後就是這一個,沒有酒用糖漿倒入,不需要搖晃,接下來就要慢慢的,一杯一杯到出來,看來這一次非常的成功,彩紅調酒大功告成。

不過話說,這位可愛的調酒師是誰呀,你還記得這段影片嗎,網路上點閱率超過一千七百萬人次,裡頭帶著可愛笑容的女主角,就是她盧逸純,目前就讀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管理學系三年級,對於調酒,也很有天分這一招練了三天就成功,不過對於自己的一夕爆紅,她倒是挺意外的,態度很謙虛,她謝謝大家的關愛,也說未來還會繼續努力,可以完成更棒的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