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票擠不上! 高鐵乘客被丟包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票卻搭不了車!郭小姐跟朋友一行8人,前天晚上從桃園要到高雄,已經買了自由座,但卻因為人太多上不了車,錯過末班車,所有人都得夜宿桃園,害郭小姐氣炸了,質疑高鐵根本是超賣票,但其實其他車廂的通道是可以站的,高鐵說沒有超賣,但坦承疏失,站務人員應該要指引乘客到其他車廂上車,將檢討改善。

十萬火急,高鐵就要開走還上不了車,郭小姐簡直急壞了,她跟朋友8個人,要從桃園搭高鐵到高雄,已經買了自由座的票,卻因為人太多,擠不上10點31分的末班車,所有人被迫夜宿桃園,讓郭小姐氣炸了,已經提早10分鐘買票 還上不了車,質疑高鐵超賣自由座車票。

其實遇到返鄉過節,高鐵常常擠滿人,很多人不知道,前面車廂的走道 也可以站,民眾說,不知道,高鐵表示,沒有超賣票,但坦承站務人員經驗不足,沒有協助引導旅客,改由其他標準車廂上車,會再檢討改善。雖然當晚有協助退票,隔天也安排免費乘車,但民眾花高價買票,又被丟包,感受真的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