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贓俱獲! 笨賊闖屋觸動警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林口出現一名小偷,專門鎖定一樓住戶行竊,他通常由氣窗闖入住家,把屋內的錢珠寶外幣通通收刮,但他沒有發現自己在爬牆進入屋內時,就已經觸動防竊感應,犯案完一爬出來,立刻人贓俱獲,小偷一度還想要逃,最後是警民合力制伏小偷,把他送進警局。

身穿橫條紋的竊賊,不斷試圖想翻牆,闖入社區,第一次沒成功,再跳一次,第二次,終於成功翻越,立刻進入社區,開始尋找下手目標,果然一發現有住戶氣窗沒關,立刻鑽了進去,下手行竊,一連搜刮了美金、歐元、英鎊,8個國家,總共13萬的外幣,就在小偷偷的正開心時,完全沒有發現,其實他早就被盯上了,因為在他翻牆的那一刻,就已經誤觸紅外線防盜感應。

這名小偷,專挑一樓住家下手,因為他看準許多住家,會忘記關上鎖上氣窗,就從這鑽進屋內行竊,但這一次,可沒這麼好運,警衛報警,連同當地住戶,一起合力制伏,這個被抓到的小偷,他一度想逃,但最後還是被送進警局,也提醒一樓住戶,氣窗要關緊,避免讓小偷有機可趁,確保自己和住家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