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美耐皿遇酸.高溫 釋三聚氰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美耐皿釋三聚氰胺】美耐皿材質餐具,到底有多毒?送到實驗室檢測,竟然驗出"三聚氰胺"2.7ppm,明顯超標!此外,實際調查各地小吃攤,為了方便,很多業者都用這種材質的碗盤,但用久了,或是遇到高溫或酸類食物,會釋放毒素,假使被衛生局查到,最重可罰三百萬。

【輕航機墜潟湖二死】屏東大鵬灣發生墜機意外!一台輕航機在上午10點10分左右起飛,40分時被發現墜落大鵬灣潟湖海面,警消趕快出動救援,但機上教練66歲的柯銘修,31歲的學員楊宗儒,被救起時都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雙雙不治!柯銘修飛行經驗豐富,也是大鵬灣飛行俱樂部的主要成員,墜機當時有目擊者看到飛機是垂直往下掉,這起案件是機械故障還是人為因素,還要再調查!

【山寨納豆暴紅】藝人納豆的「QQ頭」捲髮、搭配招牌酒窩以及肉肉的可愛外型,讓他擁有超高人氣,但最近在台中夜店出現他的分身,外型相似度有90%,不少粉絲誤以為他就是本尊,頻頻要求拍照,結果照片po上網路,一度讓納豆本人覺得有點困擾。

【大排變紫色】來看這誇張的畫面!桃園龍南幹線溪平鎮支流的大排水溝,居然變成紫色的,讓目擊民眾相當驚訝,趕緊拍下畫面PO網,還說排放廢水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,環保局到了現場,紫色汙水已經排掉了,但如果是累犯,環保局將會對業者勒令停工、並面臨60萬元的罰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