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屏東廢棄民宅盆栽 驚見手榴彈

【晚間搶先報】屏東廢棄民宅盆栽 驚見手榴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廢棄宅驚見手榴彈】屏東縣潮州鎮上一間廢棄民宅外,隔壁住戶整理門口盆栽時,發現竟然有顆老舊的未爆手榴彈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也立即通報軍方到場處理,經過專業人員穿著防爆衣,用機械手臂挾取手榴彈,用防爆毯包覆後送回軍方檢驗,不過,這顆手榴彈被發現當下,被好奇的民眾拿來拿去,知道是未爆的手榴彈後,幾個人倒吸了一口氣直說,還好沒爆炸!

【3歲童噎死】新北市一名年輕爸爸,因為三歲兒子生病,特地去買巧克力吐司給他吃,沒想到兒子卻被噎死,父親悲慟不已,因為兒子原本和前妻一起生活,疑似遭家暴,最近才被爸爸接來照顧,想不到父親轉身去上廁所,兒子卻被吐司噎住,男子好自責。

【啃老毒蟲毆母】不孝兒子要不到錢,就動手毆打70歲老母親,苗栗一名有毒品和家暴前科的35歲男子,15日上午因為不滿跟媽媽要300元買菸酒的錢,卻只拿到210元,推了老母親,造成她頭部、頸部多處挫傷,就連到場處理的員警,也都被男子拿著磚頭、追出家門毆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