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鵬灣賽車 春節飆速去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春節想享受陽光,很多人會到屏東墾丁,但除了墾丁,其實也能到屏東大鵬灣賽車場來玩。這裡擁有全國賽車最好的設備!一共有16個彎道,許多明星像是阮經天、姚元浩都是賽車愛好者,也常常到這裡玩賽車,另外大鵬灣還有跨海大橋橋面開合秀,附近也有許多頂級的VILLA,打著可以觀賞海景的噱頭,大受歡迎。

催足馬力,油門一踩,引擎聲音爆,讓許多愛好者聽到熱血沸騰,這裡是屏東大鵬灣,擁有全國最完善的賽車場,全長共3527公尺,共有16個彎道,採順時針方向,直線加速賽道有700公尺,除了可以到現場觀看刺激的賽車,要是想自己開,也可以加入會員,自己體驗賽車極速快感的,還有藝人阮經天和姚元浩,他們也都是賽車愛好者,來一趟說不定可以幸運碰見明星,而除了賽車,也可以帶小朋友到旁邊的跨海大橋,看特別的開橋秀。

跨海大橋為了讓帆船可以通過,橋面可以像這樣往上舉起,就像變型金剛一樣,讓人看得大呼驚奇,逛累了,旁邊就有,隱密度高的海邊VILLA,毎個房間都是大窗戶,沒有一個房間接著一個房間的壓迫感,連餐點也是用當地海鮮,打造的創意料理,在舒適的房間或陽台,感覺時間都慢了下來,冷冷冬天,來大鵬灣曬曬暖暖太陽,真的是放假的一大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