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台大陳妍希" 詐騙案大逆轉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察居然還能偽造案情,之前有一名酷似陳妍希的女大生,因為遭到網路詐騙,騙走4000元,當時大安分局的員警供稱,他哭坐在路邊被發現,員警細心照料,女大生甚至還寫感謝信,故事好溫馨;但民眾爆料,案情大逆轉,原來女大生其實是小偷,被騙錢後,就跑去超商偷竊,才被帶派出所,但警方卻為了春安吃案,不僅捏造實情,連女大生的照片、姓名都是假的。

皮膚白皙,迷人大眼,他就是警方口中酷似陳妍希的台大女大生,但他真的是嗎?根本不是。這是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提供假民眾照片,捏造案情。當時警方說,這名女大生被詐騙集團,用通訊軟體,騙走4000元生活費後,哭坐路邊被員警發現,但這番說詞也是假的。女大生其實是被詐騙後,跑去超商偷巧克力被抓到,才被帶回派出所。

店員證實,的確在1月21號,女大生有來偷東西,但警方卻顧及個資,加上同情心氾濫,不僅隱匿案情,連姓氏、照片也給假的。對公訴的竊盜案,不僅沒有法辦,還編織為民服務的大謊言,事態嚴重,卻還聽不見任何懲處,以後誰還敢相信警方執法能力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