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很靠爸! 自稱主席之子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酒後開車要不得,還撞上路邊檳榔攤,送到醫院後,男子不但大呼小叫,還對著醫護人員作勢揮拳,警方趕到急診室,還被醉男一腳踹開,連警車車門都被踢壞,他還不斷攘攘"叫我爸來"!原來他的父親是國姓鄉代表會副主席,事後知道兒子酒駕還嗆聲,要員警公事公辦。
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把酒醉男推上車,這時候,他躺在擔架上醉的不醒人事,沒想到,到了醫院,他開始大鬧特鬧,把急診室當自己家,大呼小叫,員警將他上銬,還被他反控警察打人,連拖帶拉,好不容易把人架出醫院,沒想到,他還對員警動手動腳,護士揮拳,不但踹警察,還要叫老爸,原來這名羅姓男子的父親,是南投國姓鄉,代表會副主席,知道兒子在外鬧事,老爸臉往哪裡擺,公事公辦,酒醉大鬧醫院,還把警車車門踹壞關不起來,員警受傷胸悶,不但妨害公務,毀損外加傷害罪,酒駕上路,囂張跋扈,就算搬出老爸,也護不了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