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咆哮敲打 吵鬧2年判搬家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被惡鄰居困擾的住戶,終於出了一口怨氣。高雄左營區有一處社區,一名住四樓的陳姓男子,兩年來常常半夜在屋內敲打、咆哮,甚至把家具、鍋碗瓢盆往樓下丟,讓全社區的住戶不堪其擾,有八成住戶一起提告,要男子遷離。法官審理後,認為男子妨礙社區安寧的行為很離譜,判男子必須三個月內搬家。

員警破門,到四樓住家內把抓狂的陳姓男子壓制在地上,男子掙扎反抗,還不斷大叫,場面激烈。這名男子家裡亂七八糟,兩年多來,一直是社區內的頭痛人物,常常半夜敲打鍋碗瓢盆,還會把家具紗窗從四樓住處往下丟,光是兩個月內,妨礙安寧的報案件數就高達93件。住戶不堪其擾,去年5月大樓內有8成住戶,共211人一起對男子提告,要求他搬走。法官從蒐證影帶,判定男子密集騷擾鄰居的行為實在離譜,必須強制遷離。布告欄貼出公告,從現在起三個月內,男子就得搬家,否則管委會可以拍賣他的房子,這判決終於讓長期飽受這恐怖鄰居困擾的兩百多住戶,能夠回復安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