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鄰居堵住水管 家裡沒水用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,高雄一對黃姓夫妻,沒停水,他家卻突然沒水可用,找來水電師傅檢查才發現原來頂樓水管被人用破布堵住,夫妻倆自行蒐證,懷疑是鄰居惡意堵住水管,氣得報警提告,但大樓住戶表示,是因為黃先生家的水管會漏水,導致樓下住戶大淹水,多次反應都沒獲得改善,管委會才會決定對住戶斷管處分。

黃先生用手機蒐證,拍下頂樓兩名男子,一個手拿破布,地上放著瓦斯槍,懷疑就是這兩名鄰居將他家水管塞破布,導致家裡停水,從水管抽出一截截破布,數一數竟然被塞了八塊布,讓黃姓夫妻家裡無水可用,又氣又無奈,他們半年前搬來這棟大樓五樓,沒住多久就被鄰居抗議,說他們水管會漏水漏到其他樓層,找來水電師傅修理,還是沒改善,沒想到就被人惡意塞破布斷水,還被管委會貼公告。

實際到樓下被漏水的住戶家,天花板的確因為漏水崩壞,但是大樓住戶不能擅自將其他住戶斷水,已經觸犯刑法毀損罪,黃姓夫妻說,誰都希望遇到好鄰居,現在卻演變成被惡意斷水,只好報警提告鄰居得要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