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所不告! 大樓警示"惡鄰居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對精通法律的退休夫婦,在他們住的社區大樓裡的四百多戶相當出名,而且是戶戶都敬而遠之,因為夫妻倆動不動就對鄰居以及管委會提告,而且案件幾乎都勝訴,而兩個人提告的理由百百種,像是說話大聲以及門前東西沒擺好全挨告,有住戶被告了上百件賠了十多萬,一氣之下賣房搬家,大樓管理室更是設置惡鄰居警示牌,公告這對夫妻是「惡鄰居」,提醒住戶遠離以免惹禍上身。

嗆聲叫罵婦人怒氣沖沖,為的就是不滿大樓的管理,雙方會起口角全是為了,大樓裡的一對夫婦,這對夫妻還被管委會,立了這塊警示牌來公告,這對夫妻是「惡鄰居」,提醒住戶要遠離,因為這對夫妻會很告人,而且是無所不告,住戶說得很無奈,有人被告上上百個案件,因此賠了十多萬,被告怕了乾脆賣房搬家,遠離這個是非之地。

一棟大樓四百多戶人家,對夫妻倆都敬而遠之,連管理員也受不了一換再換,管委會也不時被告,控告住戶跟管委會的就超過百件,而且夫婦倆因為精通法律,幾乎件件都勝訴,管委會不堪其擾決議後,設立設置惡鄰居警示牌,這不但是前所未聞,也創下全國首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