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航進化! 3D版如身歷其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科技新知,以往我們使用的導航,多半是平面的,如果不聽取語音導覽,恐怕也很難認路,不過最近有廠商推出3D版本的導航系統,不但使用三D影像呈現,甚至有衛星影像,讓你用看的就知道實際路況如何,另外每個禮拜還提供吃喝玩樂旅遊規劃,非常便利。

以往我們使用的導航都是如此,單調的畫面,有的時候,還不一定,看得懂,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,現在可有這樣的實景導航,3D繪製的道路圖像,讓駕駛人更清楚明瞭,最厲害的還有這個,比照道路監控,這個實像衛星畫面,讓你隨時掌握路況,哪邊塞車你就避開,用最快時間來到目的地,另外,系統還會幫你規劃一日休閒路線,真的好方便。

有廠商強調畫面,當然也有廠商看準娛樂性,這一款導航系統非常可愛,結合動漫航海王,有主角群的聲音,幫你導航,除了聲優陪你開車,當然還兼俱了攝影和電子書的功能,一機多用,看來這些3C品,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,進化到了下一個階段,你跟的上科技的腳步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