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蟲裝闊送禮 騙走小模350萬

房業涵 吳權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有一名小模小茨、他在去年,透過臉書、認識一名張姓男子,他自稱是富二代,兩個人交往的時候,對方展開如土豪般的追求攻勢,不僅每個月給他五萬元零花、送名牌、還天天開BMW跑車接送,甚至還花了47萬,讓小茨削骨整形,但之後,卻鼓吹女方投資賭場,前後被騙走350萬後人間蒸發,小模氣的報案,才知道,原來男子根本不是富二代、是詐欺前科犯。

長相甜美,一頭亮麗秀髮,網拍模特兒小茨,以為自己遇到真愛,沒想到,卻是一場大騙局,照片中,兩個人互相依偎,這名張姓男子,自稱是富二代,在醫美診所當麻醉師,月收40萬,兩個人在臉書上認識後,隨即展開土豪般的追求。

都願意花47萬,讓女友整形,沒想到,這一切都是設局!張姓男子,前後鼓吹小茨,把家中積蓄350萬,全投資他的賭場,沒想到,錢一拿到,就謊稱父母反對交往,要到大陸工作,從此人間蒸發,小茨事後經覺被騙,氣的報警,原以為是遇見白馬王子,沒想到卻是詐騙男蟲,兩性專家,總以為對方花錢追求,就是真愛,但無故對你好,當中多半有詐,只能多點提防,別被偽裝出的高富帥,騙得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