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假冒督導 洗劫數10間超商!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男子曾經在便利商店打工,於是假冒超商的督導,趁半夜時到店裡假裝視察,說凌晨店裡不該有大量現金,接著通通搜括走,有好幾十間超商受害,得手50萬元。

新北市有多家便利超商,被假督導拐騙金錢,嫌犯得手五十萬。三十九歲的廖姓嫌犯,因為搶奪案被警方逮捕,警方調查後發現,廖姓嫌犯竟然還利用超商督導的名義,專找大夜班員工下手,謊稱晚上超商裡不該有大量金錢,成功拿走收銀機裡的所有金額,受害店家高達數十間。

廖姓嫌犯騎機車,尾隨落單的婦人,看準時間下手就搶,警方就是靠著這段監視器畫面,循線抓到三十九歲的廖姓嫌犯,卻意外查出他其實還是犯下詐騙偷竊的連續慣犯。廖姓嫌犯帶著棒球帽,熟悉的跟超商店員聊天,還故意選在大夜班只有一個員工的時候,假扮成總公司的營業督導,要求店員不要在門市放太多金錢,然後再偷偷把錢拿走。廖姓嫌犯一共騙了幾十間便利商店,得手將近五十萬完。從去年開始,廖姓嫌犯靠著這個方式,連續詐騙便利商店,連超商總公司都覺得事態嚴重,通報全台灣兩千九百家門市,還好警方將他逮捕,依詐欺罪嫌送辦,不然可能還有更多店家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