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收到伴手禮 海鮮人氣旺!

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每到過年是送禮旺季,不少人為了送禮傷透腦筋,怎麼樣的禮物才是最合宜、受歡迎的呢?送到對方心坎裡,有裡子又有面子,網路上特別統計出網友們最愛的年節十大伴手禮,最愛收到伴手禮第一名是生猛海鮮,像帝王蟹、明蝦,最愛送的伴手禮的是知名鳳梨酥。

賣場工作人員忙補貨,禮盒一一上架,等著顧客挑選,琳瑯滿目也襯出喜慶過年味,年節少不了要送禮,什麼禮你愛收?網路統計,國人最愛收到的伴手禮,第一名就是生猛海鮮,像帝王蟹、明蝦;第二名好吃香甜的水果禮盒;第三名養生食品雞精、燕窩也不少人喜歡;其它南北貨甚至蛋捲都擠進前十名。

至於民眾最愛送的伴手禮,講求品牌偏向方便好吃,讓對方一打開就能吃,首選微熱山丘鳳梨酥,第二名萬歲牌堅果,其他福義軒蛋捲黑橋牌香腸,紅磚布丁都擠進前五名。賣場24小時營業搶發過年財,送禮送得裡子有面子,才會送禮收禮接歡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