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無極限 學生校園裡起乩

創意無極限 學生校園裡起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學生創意無極限!有群學生把學校走廊當成了廟宇,穿圍裙拿桿麵棍,玩乩童上身遊戲。這段影片被PO上網,引起網友討論跟分享。

這段影片被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PO上網,寫道「各種校園宗教儀式」,影片中的學生們大多光著上半身,只穿圍裙,手上拿著桿麵棍,有的敲打自己的頭部,有的把菜刀當神器敲打背部,另一名著綠色衣服的男學生,則是把拖把倒過來拿,同學拍下整個過程。影片引起上萬人點閱。

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留言「學生也要多元化,社團也多樣化」、「玩不膩耶」和「為什麼要放棄治療」,也有人發現這群學生是「恆春工商餐三甲耶」、「我們恆春的出名了」和「恆春的小孩真棒」,更有人提到「教官在你們後面,他很火」、「有辱宗教儀式」。(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)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各種校園宗教儀式#我想最近教官會很忙

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on 2015年3月26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