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攀談遭拒醉男持刀砍高職生

【華視最前線】攀談遭拒醉男持刀砍高職生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新北市

喝酒找讀書學生聊天,對方不理會,男子竟然持刀追砍!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,喝酒後看到路邊有學生在唸書,上前攀談,詢問進度,高職男學生不太想回應,男子卻惱羞成怒,拿了附近麵攤店的菜刀,追砍被害人,雙方追逐2百公尺,過程中嫌犯不勝酒力還摔倒,男學生邊跑邊打電話報警,員警迅速趕到制伏嫌犯!

49歲男子周敏裕前晚酒後,見鄰桌28歲高男正在唸書,攀談遭拒,竟惱怒拿起菜刀追砍男學生,幸虧警方及時趕抵壓制才未濺血,訊後依竊盜及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前晚9點多,周男酒後獨自在大觀路37巷內小吃攤續攤,他見鄰桌高男唸書唸得入神,主動詢問「在唸什麼書?要準備考試嗎?」高僅簡短應答,周自覺遭到敷衍,竟隨手抄起攤販菜刀作勢追砍,高男立刻收拾書包逃跑,但仍被揮拳打中左胸。高男邊跑邊拿起手機報警,醉醺醺的周男緊追在後,頻喊「別走,我要乎你死!」兩人追逐了近200公尺,員警章翔杰、劉智展及時趕抵才未濺血。(翻攝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