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連環撞! 廢土砸車1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國道新竹路段實在不平靜!今天一連發生兩起死亡車禍!下午一點多,一輛載滿廢土的聯結車,疑似天雨路滑,下坡路段剎車不及,先是撞上前方白色小客車,又撞上休旅車,接著整輛車翻覆,車上的土堆還砸向、對向車道的箱型車,造成車上駕駛當場死亡,其他兩人輕重傷,送醫搶救當中。

國道現場慘不忍睹!這輛大型聯結車,整輛翻覆在南下車道,載運的廢土還灑了一地,其他還有三輛車,跟著遭殃,先撞上白色轎車,接著又夾到內側,的黑色休旅車,把車尾撞的坑坑巴巴, 我們這車的人士都沒事嚇一跳有,中線回堵插進來重心不穩翻夾到休旅車,遇上下坡路段,又想換車道,結果天雨路滑,連結車一個不穩,不只翻覆夾車,車上的土堆,更飛到對向行駛的箱型車。

駕駛被翻覆的土包,砸個正著,當場沒命!其他兩位乘客,也分別受到輕重傷,送醫急救,嚴重意外,造成北上車道大回堵,警義消也得花好一番工夫,清理路面,但誰也沒想到,型車駕駛開的好好,卻遇上飛來橫禍,這教家人怎麼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