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客運追撞聯結車 12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國道三號新竹路段,昨天晚上傳出車禍意外,一輛日統客運的遊覽車,上頭載著32名乘客,要從雲林到新北市板橋,因為沒有和前方聯結車保持好距離,直接從後方追撞,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駕駛一臉驚恐也承認自己精神不濟,才會不小心撞上,緊急將車上12名受傷乘客送醫治療。

擋風玻璃大面積碎裂,車頭也明顯凹了一大塊,停在國道上的是日統客運遊覽車,在24號晚上九點,從雲林要北上到新北市板橋,行經國道三號新竹路段時,沒有保持適當的距離,直接就追撞到前方的聯結車,竟然是因為駕駛想睡覺,才釀成這起追撞意外,造成12名乘客受傷送醫,其餘乘客雖然沒有大礙,不過也嚇了一大跳,提著行李大包小包,站在國道旁等待。

車禍一度造成國道只能一線通車,交通大打結,客運業者趕緊調派另一輛遊覽車,將其他乘客,載離事發現場。而警方詢問後,將駕駛帶回製作筆錄,才結束了這場國道夜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