壁咚追妹老套 "捲袖"更甜蜜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記得之前流行的壁咚嗎?那已經是老招了,日本現在流行了新的把妹招數,就是「捲袖」,這個招數、可是由日本男星福士蒼汰所帶起的,顧名思義就是展現男生貼心的一面,幫正要做事的女生折起袖子,因為這樣、可以不經意從背後擁抱、男生的氣息還可以靠進女生耳朵,甜蜜指數加倍,比起壁咚這招,更溫暖貼心。

壁咚畫面,已經不流行,小劇場捲袖!影片,就是這招,日本新生代男星福士蒼汰,在日劇閃爍的青春中,趁著女主角要做事前,雙手環抱女生背部,幫她捲袖子,這動作在日本已經超越壁咚,ㄟ!這哪裡會心動?ㄟ不要沾到水,首先兩人在捲袖子時,女生背部可以感受,男生的體溫,幹嘛還穿毛衣,藉著兩個人交談,男生的氣息還可以,靠進女生耳朵,甜蜜指數破表。

不過要像這樣,達成完美捲袖,可是有條件!開雙框,根據日媒報導,男生要和女生相差23公分,是最害羞身高指數,但台灣女生吃這套嗎!我覺得很怪+我覺得很棒啊,有女生都說願意了,那男士可得多學學,朝暖男目標邁進囉!我願意嘗試看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