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老越值錢! 復古打字機熱賣

蘇雅容 編譯  / 台北市

要打字還有多少人會想到用打字機呢?自從電腦普及之後,打字機就逐漸被遺忘,但是在美國紐約有一間打字機專賣店,一個月還可以賣出30台、每天要維修15台打字機,而且古董打字機,越老越值錢,就連影帝湯姆漢克斯,都是打字機的愛用者。自從通電了之後,這是打字最棒的一件事,還記得這個聲音嗎?幾乎快被遺忘的打字機,我們還在賣這些,還在提供服務,很難相信,1960代出產IBM的電子打字機,現在還有人用它!

出版社大家還是會用打字機,印在信封上或是標籤上,連紐約警察局,也有這項LKK產品,目前還是有些表格還是要打字,所以我們還是有打字機,接下去,

這是老派的他們不再生產了,在紐約的這間,打字機專賣店,再老的打字機,還是有年輕人喜歡,打字機又重新復活了,大家進門又再詢問打字機,接下去,看似過時的商品,給了一家2代人工作,現在一個星期可以賣出30台打字機,一天可以維修10到15台,只有打字功能的打字機,當然比電腦便宜,一台大約400美元,約台幣1萬2,當然越老的打字機就越貴,這一台UNDERWOOD打字機,已經快100年了,而它可能可以賣到600美元,紙牌屋片段接下去,我用UNDERWOOD打字機寫信給你,打字機啪搭啪搭的聲音,就是有人深深著迷,湯姆漢克斯就是打字機迷,他還蠻常來的是的,喜歡到最高點,湯姆漢克斯自創了一款,打字機的APP,踏進打字圈75個年頭的PAUL,雖然上了年紀,只能用一指神功打字,但是他相信,就跟這些古董打字機一樣,越來越有價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