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應召站藏大樓 花名冊釣尋芳客

【午間搶先報】應召站藏大樓 花名冊釣尋芳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應召花名冊】台中市一個藏身大樓經營的應召站,業者為了應付「環肥燕瘦」不同喜好的尋芳客,特地製做了花名冊,其中記載了小姐的身高、體重還有罩杯大小。此舉果然奏效,讓上門的尋芳客絡繹不絕,只是生意太好引來警方注意,昨晚被破獲時,還有小姐緊張到昏倒在床,尋芳客則是驚慌失措緊抱小姐不語,場景令人傻眼。

【彈襲派出所】高雄染毒癮男子,因不滿連續2次遭高市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警員查獲K他命毒品,竟大膽朝派出所開槍。2發鋼珠彈射破玻璃,所幸無人傷亡,警方偵辦3天,昨逮廖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毀損罪法辦。

【辣椒泡討債】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昨(29日)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討債糾紛案,一對男女前往一處檳榔攤要找債主,沒找到債主反與債主友人32歲的朱姓老闆發生口角,瞬間棒棍、鞭炮齊飛 ,一陣混亂造成前往討債的35歲彭姓男子左腰部一處撕裂傷,血流不止。警方與消防隊趕至現場後將彭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到院後彭男意識清楚,並無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