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墓太累睡著 雪隧內轎車翻覆

掃墓太累睡著 雪隧內轎車翻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宜蘭縣

國道5號雪山隧道北上24.1公里外側車道,今日(29日)清晨5點左右發生一起翻車意外。一輛轎車撞到隧道牆壁而翻車,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獲報,緊急派頭城及特種消防分隊與破壞車輛前往救援,幸好車上兩人都意識清楚,也沒有發生火燒車的狀況。

初步調查駕駛自撞隧道壁後車輛翻覆,車上兩人均無酒精反應,疑似疲勞駕駛釀成。黃姓駕駛向警方說,因為今(29)日凌晨從花蓮驅車北上台北掃墓祭祖,行駛雪山隧道時,因長途駕車過度疲勞,不小心打瞌睡,才會撞上隧道壁翻車。消防隊抵達後,車上40歲的黃姓駕駛與63歲的黃姓乘客,已自行從車內爬出,稍微檢查後兩人僅肩頸疼痛與嘴巴破皮,意識都很清楚,身體其他部位並無大礙,最終救護人員將2人送往礁溪杏和醫院醫治。發生意外後,高公局緊急封閉了國道5號雪山隧道北上外側車道,維持單線通車,待車輛吊離並清除事故現場後隨即恢復雙線通車。幸好這起意外發生在清晨,不然假日的雪山隧道車流量大,恐怕只會發生更嚴重的狀況!(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