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締廟會煙火 警消被拿香燙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理虧在先,還敢當眾傷人!高雄市消防局,昨天晚上接獲檢舉,有廟會放煙火,消防員到場,因為擔心人太多,轉報警方卻遲遲沒人來支援,只好自己下車取締,沒想到被包圍也就算了,背部還被拿香燙傷,最離譜的是,消防分隊長還說是取締態度太強硬,讓基層消防員很灰心。

民眾提供影片,一群人七嘴八舌,圍著紅色制服的消防員,不斷指著鼻子罵,警消滿臉無奈,就算退一步上了車,還是繼續被民眾大罵,民眾提供影片,沿途發放宣導單,地上一整排滿滿的煙火,總不能放著不管,警消堅持,依法查扣大量煙火,沒想到卻遭民眾從背後襲擊,遭香燙傷警消:過程,被整整一把香攻擊,警消背部有15公分X9公分面積二度燙傷,但更氣的是,民眾不顧安危違規放煙火,竟然還理直氣壯。

遭香燙傷警消:危險,事發後,消防分隊主管說,是基層的執法太強硬民眾不服,但民眾沒有依照規定申請放煙火,警消到場宣導還被圍剿,甚至被燙傷,不要說消防基層灰心,民眾素質更是讓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