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會煙火霧濛濛 民眾怨:嗆到快窒息!

燈會煙火霧濛濛 民眾怨:嗆到快窒息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燈會煙火嗆到快窒息】展期23天的高雄愛河燈會,被民眾投訴,去看煙火卻被煙嗆到無法呼吸!燈會開始後,每個週六、日都有長達6分鐘煙火秀,特地到愛河邊來欣賞的遊客說,因為煙火施放高度低,加上晚上有風,導致煙火一放完,煙霧瀰漫,站在下風處的人,被煙薰的受不了,來看的民眾罵聲不斷,也拍下整條馬路灰濛濛的誇張模樣。

【步行吸空汙多2倍】很多人喜歡步行,但是挑錯時間散步,恐怕會讓自己越走越不健康。台北醫學大學團隊花了兩年時間調查,市區上班尖峰時刻,走路的人直接吸入的空氣懸浮微粒,比起捷運族高出兩倍,長期下來,影響心跳速率,猝死的風險也相對提高,因此建議,想要運動健行,還是要慎選時間。

【頂新開庭魏應充有備而來】彰化地院審理頂新案,魏應充在過年後首次開庭,農曆年前,他陸續繳出六億元,加上十億元的人保,換得回帝寶過年,這次開庭,他有備而來,請來油品專家,出庭當證人。魏應充一進法院,對媒體同樣不做任何回應,但是庭內他請來二位證人,一是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,產品製程研發中心主任朱燕華,與一名新加坡籍的精鍊設備供應商當證人,透過交互詰問,希望釐清油品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