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X光襲胸 放射師是同一人!

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美女老師楊喬茵、出面揭發被聯合醫院放射師襲胸後,另外名空姐,也出面指控,說放射師看他扣內衣有困難,竟然雙手伸入他上衣扣內衣,時間還長達兩分多鐘!連續兩名病患指控,對此院方鞠躬道歉,並說明,遭指控的是-同一位放射師,也已經先將他停職。

想到當時,被聯合醫院放射師摸胸,空姐就氣憤難耐、覺得被騷擾。去年空姐因為腹痛,到醫院照X光,一名放射師,看他穿回,前扣式內衣有困難,主動說要幫忙,竟然藉機觸摸胸部,長達兩分鐘,空姐說要幫我扣內衣藉機一直摸,這個情節是不是很像?=美女老師楊喬茵和空姐,兩個人被騷擾的情節幾乎相同,指控的都是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的放射師,對此醫院總算出面,一鞠躬表達歉意,坦承遭兩名女子指控的放射師,就是同一人。

院方也透露這名放射師,才三十出頭,101年才到中興院區任職,資歷三年以上,院方坦承放射師的確沒有照著,SOP流程進行,但本人不承認有性騷擾,目前已經交由警方處理,就職期間,是不是還有其他女性受害,有必要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