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坐駕駛艙 被酸"人正真好"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一名空姐,最近上網路上PO出影片,說自己遇到班機客滿,但機長人好,讓他坐在駕駛艙,從台灣飛香港,不過這行為也引發飛安爭議,有網友批評太誇張,還把這名空姐起底,發現他,就是曾以"最正空姐"名義上節目相親的吳子恩,痛批是因為人正才能坐駕駛艙,不過航空公司倒回應,一切符合規定。

機艙內廣播倒數,窗外望出去,飛機正在跑道上滑行,鏡頭還對著正副駕駛,這段影片,正是在駕駛艙裡面拍的,拍影片的是她,吳子恩,穿著紫色簍空上衣,大方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遇上班機爆滿,幸好機長人好,乾脆讓她坐駕駛艙搭飛機,但這一PO,可引發飛安爭議,網友痛批說,因為"正妹才可以",質疑"這是偷渡","說機長可慘了","覺得不恰當",原來這名女孩,來曾以最正空姐名義,上過節目,微薄上也都是出國旅遊的照片,證實確實就是空姐。

對此,航空公司也回應,依規定如果班機客滿,員工和直系家屬,可以進入駕駛艙搭乘後座,但須先申請,而且要機長同意,確定吳子恩符合資格;不過歷經國內外,最近幾起飛安事故,空姐大秀駕駛艙歷險記,難免引來觀感不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