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婦尋短 11歲兒打110求救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媽媽要死了,男童機警找來警察,救了媽媽一命!32歲的林姓外配,不堪扛著家中經濟重擔,丈夫又長期酒後對他拳打腳踢,不想每天活在恐懼中,前天哭著擁抱三個小孩後,獨自反鎖房門,11歲的大兒子看到,機警打110報警,請警察到家裡,把媽媽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

小男童的媽媽,抱著小女兒,在警察的陪同下,來到警局,多虧了機警的大兒子,不然媽媽現在,可能已經倒在家裡,上個月30號,警方接到林小弟弟的來電,說他媽媽抱了他和兩個弟弟之後,就躲在房間,好像怪怪的,由於這家被列為高風險家庭,警方趕緊衝到他們家中,發現房間裡,已經濃煙密布,趕緊救出媽媽,將他鬼門關前拉了回來,小男童的媽媽,靠著在工廠打工,支撐家計,全家經濟重擔,壓得他喘不過氣,還常遭丈夫,酒後施暴,想要一走了之,所幸有機警的大兒子,第一時間報警,希望媽媽,能一直陪著他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