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妻吵到抓狂! 男抱嬰兒撞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疑似跟妻子吵架心情不好,竟然抱著四個月大的小嬰兒要撞牆尋短,當太太嚇到報警求救,員警趕到場處理,為了保護小孩又不讓男子自殘,員警一邊好言相勸引開他的注意力,接著衝上前搶下嬰兒,結果員警跟男子雙雙跌入稻田裡,最後,失控的男子還是被警方制伏。

男子情緒失控抱著小孩,一直要往牆壁撞上去,趕來的員警一邊勸說,一邊衝上前去制止,員警趁機一手搶下小孩,等在一旁的男子太太,嚇得抱走小孩快步離開,這時男子更是激動,警方一直安撫他慢慢靠近他,為了要抓他雙雙摔進田裡,男子就是不肯平靜下來,讓員警也上火了要他好好配合,經過一番的折騰,男子最後被三名員警制伏,把他送上救護車送到醫院去。這名男子就因為太太沒接電話,兩個人發生口角吵起來,吵到還抱著小孩要去撞牆,還好警方即時趕到,成功救了小嬰兒,只是這樣離譜的行為,當父親的真的要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