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錯火車位 婦挨揍鼻青臉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做火車坐錯位也會被打,有這麼嚴重?一名婦人搭台鐵坐錯車位,被一名男子趕走,婦人接著換了位置後,男子又說,你坐到我朋友的位置了,婦人回話說都快到終點站了,不會有人再上車,坐一下應該沒關係,沒想到接下來就被打得鼻青臉腫,覺得委屈。

火車上坐錯位也會被打,有這麼嚴重?一名婦人搭台鐵坐在位子上,被一名男子趕走,婦人換位置後,男子說,妳坐到我朋友的位置了,婦人回話說都快到終點站了,根本沒有人會再上車,沒想到接下來就被打得鼻青臉腫!臉上瘀青還沒消,眼睛眼角都是傷,每次眨眼都痛到受不了,60多歲的蔡姓婦人,被打成重傷,

原因都只是因為自己一時無心,坐錯車位,HOWTO被打,打到臉部受傷,還有腦震盪,連手部都骨折,她指著傷口滿肚子委屈,會傷的這麼重,認為對方太不講理,沒聽到他在說什麼,受傷的照片,看來怵目驚心,女兒PO文痛罵對方,還要網友幫忙找目擊者,警方兩方都有動手,尖峰時間火車位子有限,誰也不讓誰,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推擠對方,造成嚴重衝突,傷人傷己還互相提告鬧上法院,到底誰對誰錯交給法官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