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空調機2天半 賊被蚊子打敗

蘇雅容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大陸深圳一名男子,偷東西被人發現後,躲到空調的外機上,任憑消防隊員怎麼勸,男子就是不肯下來,而且一待就是60多個小時,期間他不吃不喝不上廁所,最後在飢餓和蚊子的夾攻下,他才投降。

大陸深圳一名男子行竊被發現,躲在空調的外機上,任憑旁消防隊員怎麼勸,男子就是不肯下來,而且一待就是60多個小時,期間他不吃、不喝、不上廁所,最後在飢餓和蚊子的夾攻下,他才投降,這麼有毅力卻走歪了路

。你同意我們把你放下來好不好,把你固定好放下來,可不可以,男子搖搖頭,不管消防隊員怎麼勸,就不下來就是不下來,你讓我們給你做點安全措施,可以不,這不好、那不要,廣州深圳的這名男子,就這樣蹲坐在空調機上的狹小空間,做不了任何安全措施,他本人也不願意,不配合我們,我們就是很擔心他,我們確實是發自心裡的,一種擔心他怕他摔下來,為了避免意外,消防隊員就守在樓下,等他累了就會下來,可是萬萬沒想到,這一等就是60多個小時,這位老兄還真是有毅力,而且還是不吃、不喝、不上廁所呢!行了你還不下來,下來啦你躲在上面幹什麼,其實,男子是個小偷,他在偷盜電纜時被發現,躲在空調外機上,害怕一下來就要坐牢,一兩天了,要不你自己下低一點,萬一掉下去也輕一點,最後男子輸給了飢餓跟蚊子,終於投降下來,這麼有意志力,要是用在正途該有多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